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0利息0首付分期购车靠谱吗 这些套路一定要注意

不知道网友们在购买汽车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0利息0首付分期购车的情况发生,有些4s店的销售员是会推荐这个的。不过不用任何的利息和首付,真的靠谱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买车0首付,从字面上的意思就是,0元首付就可以直接把车开走。这样看似很划算,实则套路很深!0首付的办理可是相当的麻烦,4S店和银行不仅需要你大量的个人隐私信息,还要你用其它车辆或者房产去做抵押(毕竟害怕你跑路)。

而且,大多数零首付都是有套路的。表面上看你是不用钱就买了一辆车,但是后期的金融贷款,却会缠着你十几年!最后总额的还款,竟然还会比原价翻上一番!其次,零首付在很多地方都只是一个噱头。他们只是用你的车辆做贷款抵押,筹集资金。

如果你还不上钱,他们就会直接将汽车给收走,同时你还会背负一大笔的银行贷款!要知道,央行早就发布了关于汽车贷款的相关条例,自用车的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总数的80%!所以,0首付是很少有银行能够接下来的。一些4S店厂商则是和一些民间的个人企业借贷公司有着深度合作的关系。

所谓的0利率购车,也就是说,汽车的贷款是不需要利息的。但是,大家要知道一点:“羊毛出在羊身上”,既然4S店给你免息,那么必然会在别的地方给你捋羊毛

比如,你在办理分期贷款的时候,银行会额外收取你一定的手续费,或许是几千块钱,但是这也就相当于有利息了。同时,4S店在推出免息产品的时候,往往也会把汽车的总价给提高上去。如果是一辆10万元的汽车,4S店搞活动给它免息,首先就会把总价提高到11万!这样,不懂行情的人还以为捡了个大便宜,选择5年免息贷款,实际上自己被宰了还不知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