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长沙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 需要什么材料

如今网友们在缴纳了公积金之后,满足一年的缴纳时间和银行的贷款条件之后,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不过网友们知道长沙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了解到,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按照存款期限和职工住房公积金支付的存款金额计算,其计算公式为:信贷额度=(住房公积金月存款*12*未来可存年限+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余额)*2

所需要资料:借款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或离婚证(含离婚协议书);收入证明。借款人配偶未在我中心缴存的需有工作单位或社区出具收入证明;住房公积金开户银行活期存折或储蓄卡;有购房记录或购房贷款记录的应提供本套房购房合同和贷款合同;购房合同(签订时间一年内);购房全额发票;《房屋所有权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