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年一交的消费型重疾险哪个好 这三点一定要知道

消费型重疾险就是重疾险的一种,只提供保障,不会返还本金,属于完全支出。不过很多人对于重疾险都不太了解,那么一年一交的消费型重疾险哪个好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1、侧重保障更全的人群可以选择微医保重疾险2021,可选50种轻症赔保额20%,20种特定疾病赔保额的保障,选择更为灵活,最高重疾保额可以选50万额度可以选择,给投保人更大的灵活。

2、加大重疾保额平安一年期重疾B款,30种重疾保障,有且仅有赔1次,只保10万额度。不过性价比还是三款中最高的,侧重重疾保障的,追求性价比的可以选择这款;加上平安的知名度响,平安人寿的代理人队伍庞大,分支机构多,在全国各省市,包括一些乡镇地区,都不难找到平安人寿的服务机构,相对而言理赔更方便。

3、看中轻症赔付更高的可选50种轻症赔1次,赔到重疾保额的30%,属于一年期重疾险中轻症赔付最高的一款,往往轻症比重症的疾病定义更容易理赔,所以看中轻症保障的,可以买这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