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消费贷取现后怎么监控 一般是有这些方式

如今网友们可以在银行里面或者网上平台申请消费贷,这些贷款额度只能够用来消费,不能用来投资等方式。那么网友们知道消费贷取现后怎么监控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1、需要上传消费凭证一般平台是会通知用户在指定期限内上传消费的小票、转账记录等凭据的,如果无法提供的话那么是可能会引起平台风控的,情况严重可能会要求一次性全部进行结清。

2、专款专用有不少类型的消费贷款是只能在指定消费场景进行使用的,因此在别的地方无法支出,或者平台直接将额度打到对应的商户账户里面,这样就无法挪作他用了。

3、查开立账户如果用户在取现以后又存入到其他账户里面,平台也是可能监测到的。比如说有些用户将消费贷取出后又转存到支付宝余额里面,银行在发现以后就会发送违规资金使用提醒给用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