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怎么样购买平安车险 这几种方法都行

现在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一辆私家车已经不再是什么难事。买了车的第一时间很多人都会选择买车险,但很多新车主并不知道怎样购买车险。那么,怎么样购买平安车险?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车主携带相关资料去平安保险公司营业网点当场填写保单、缴费投保。此投保途径适合空闲时间比较多的车主,优点是权威可靠、手续齐全、立等可取,缺点是比较麻烦、耗时长。

2、直接找4s店,适合信任4S店的新车主,优点是可以跟购车同步进行、比较省事,但缺点是价格较高。

3、电话投保。电话车险适合大多数车主,优点是节省时间、费率低且有专业的坐席人员解答疑问。

4、网上投保。适合所有能够上网的车主且更加方便快捷、报价精准、费率优惠。车主既可以选择车险公司提供的投保方案也可以自主选择险种组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