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飞上征信吗 信用飞逾期有什么后果

现在网络上面的贷款产品以及贷款平台都是非常的多,贷款的方式也是五花八门。而且,贷款条件以及贷款利息都是不同的。其中,信用分是属于一种以旅游消费为目的的贷款产品。下面看下信用飞上征信吗?

信用飞逾期后会上征信。在办理借款后用户最好按时还款,信用飞借款逾期后,平台还会进行催收,通常会一直催收到用户归还。为了避免借款后不能按时归还的情况,用户在办理借款时要考虑个人的还款能力。

而且,逾期之后还有以下后果:信用飞借款一旦逾期,从逾期的第一天开始,借款人就需要向信用飞支付还款违约金,一般违约金为借款总金额的0.05%;如果借款人严重逾期,多次沟通无果,信用飞有权将借款人的信息移交法务部门准备相关诉讼;一旦逾期信用飞会有相关的催收人员进行还款催收,前期可能会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联系本人催促还款,如果一直未果,便会联系借款人通讯录,催促还款,对生活带来不好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