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适合女生开的新能源车有哪些 看看这三款车型

如今,随着时代的变化,女性市场消费能力逐步被认可,就拿买车这件事来说,很多女性朋友代步工具早早已经换上自己心仪的小轿车。那么,适合女生开的新能源车有哪些?在强手如林的市场中,以下几款不仅好看性价比还高。

新能源汽车

MINI COUNTRYMAN:这款新能源汽车外形比较像甲壳虫的小型SUV,外形可爱,独具美感,内饰属于MINI一贯的风格,兼具品质和美感,很适合女性。

宝马X1:宝马一贯是奢华的代言,不过,这款宝马X1看上去时尚而充满活力,线条流畅,颜色多样,内饰风格设计极具时尚感,让驾车更加通畅。属于颜值高的车,非常适合女生开。

马自达CX-4:这是一款紧凑型SUV,外观是马自达一贯的风格,颜值非常高,内饰整齐简介,视觉效果好,而且两种动力配置,能不足不同动力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