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招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划算吗 怎么贷款买车

现在很多人购买汽车都是通过申请车贷来购买的。而车贷一般分为三种,分别是银行的汽车贷款、信用卡大额分期、汽车金融公司的汽车贷款。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招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划算吗?

招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还是比较划算的。原因如下:只要有信用卡,可直接向银行申请贷款。如果没有信用卡,现在很多4S店提供信用卡贷款购买汽车业务,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完成;用信用卡贷款买车的优势就是流程比较简单,审批的时间也比较短。但是,缺点是还款周期较短(最长一般不超过3年),而且对申请人过去的信用要求较高。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流程是:首先选购汽车,签订好购车协议;然后到招商银行递交车贷申请和相关材料,贷款机构进行审核,审核后与申贷人签订车贷合同;申贷人到车管所办理抵押公证等手续,手续办完,把文件交给招商银行,银行按照车贷合同放款;贷款申请下来以后,申贷人可以通过到招行任一网点用现金还款;用网银还款;通过手机银行还款、第三方平台等方式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