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芝麻分达到多少可以免押金神州租车 达到650分就有机会

如今芝麻分逐渐进入了人们的生活,好多地方都是需要使用到芝麻分的,并且这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芝麻分越高享受的权益就会越多。只不过,芝麻分达到多少可以免押金神州租车呢?下面一起了解下。

芝麻分提升

据了解,现在芝麻分只能免押金,无法免费用车,只要芝麻分达到650分即可免押金使用神州租车。毕竟这是专门为用户提供汽车租赁服务的,通常情况下这类租赁服务都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押金的,但芝麻信用分达到650分可以不要支付押金费用的。

此外,如果你需要查看芝麻分,可以在支付宝中,打开软件,登录账户,点击首页的“我的”,点击芝麻信用,之后即可查看芝麻分了。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自己的芝麻信用经过综合评估,未能免押的时候,就可以使用好友的芝麻信用进行授权担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