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2最建议购买三款手机 要换手机的人来瞧一瞧吧!

在今年发布了不少新手机,不同的手机,有着不同的优势。正是因为这样,让消费者们都不知道选择哪款手机好。最近有不少人都在咨询哪些机型是值得购买的,接下来,小编来告诉你2022最建议购买三款手机吧!

买什么手机好

虽然今年发布了很多新机型,但值得购买的只有这三款机型。第一款是一加Ace手机:为何这款手机值得购买呢?推荐理由:天玑8100-MAX+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配置全能,性价比高,到手价仅需2499元。

第二款realme GT2 Pro:从官方了解到,当前realme GT2 Pro标配版定价3899元起。这款手机的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并且功耗还降低了50%,同时,配备5000mAh大电池和65W闪充,后置的5000万像素三摄拍照能力也非常强大。

第三款iPhone13 Pro:虽然距离iPhone14系列发布还有3个月时间,但是iPhone13 Pro这款机型仍然是值得购买的。iPhone13系列的4款手机之中,iPhone13 Pro则是性价比最高的。iPhone13 Pro除了尺寸小一点,续航小一点之外,屏幕、高刷、影像等各方面的配置都跟iPhone13 Pro Max没区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