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尔消费金融还款宽限期几天 最高额度是多少

海尔消费金融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份,也是山东省唯一一家持牌消费金融机构。自从推出之后,获得不少用户的支持,也有人开通海尔消费金融之后,想要知道还款宽限期有几天的时间。那么海尔消费金融还款宽限期几天?最高额度是多少?

根据了解得知,海尔消费金融,一般都是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在还款日当天过后的1-3天是还款宽限期,这段时间内还款仍旧会算用户正常还款,只要在宽限期之内还清,就不算是逾期了。但超过宽限期还款,就会算是逾期还款,逾期还款对于个人信用会有影响,而且会产生逾期的费用。所以使用海尔消费金融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能出现逾期情况。

目前海尔消费金融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20万,使用周期最长可分12个月,申请的时候提供个人身份认证和人脸识别,然后其余提供好个人基础信息资料就可以的,开放申请的年龄范围是18-60周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