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购买电话车险都是怎样付费的 有两种方式

如今投保车险的渠道越来越多了,而且每个车主的需求不一样,或者所处的环境不同,因此购买的方式也存在差异的。但是有些车主想在电话购买车险的,那么,购买电话车险都是怎样付费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电话车险好处

其实现在很多保险公司都有自己的电销部,也会招募很多专职员工来售卖电话车险,通过电话购买车险,可以节约车主的时间,车主也不用跑路。不过,电话车险主要有两种付款方式,一种是在线支付,在线支付则是需要投保人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进行操作,缴费成功之后就会有工作人员将保单送上门。

另外,还有一种方式就是现金支付,只要确定投保之后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携带好POS机与投保人碰头,然后通过刷卡、现金的方式来支付保费。所以在电话购买车险,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当然很多不法分子也打起了电话车险的注意,大家在投保时要有所注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