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费率标准介绍

现在不少人都有申请信用卡来进行消费,并且为了减轻持卡人的还款压力,有很多的银行都推出了各种的信用卡还款方式。比如,建设银行信用卡可以进行分期还款。下面看下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按月收取的,申请的期数不同,手续费率也不同。每期手续费=分期本金总额×每月手续费率,将在分期后的每个账单日按期入账并收取。具体需要根据分期期数来确定分期费率。

目前,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的费率标准是:建行信用卡分期可以分为3期、6期、10期、12期、18期、24期;每月基准手续费率分为为0.75%、0.7%、0.65%、0.6%、0.6%、0.62%。此外,在对建行信用卡的分期账单进行还款的时候,分期手续费往往是已经一并计入了账单金额的,持卡人在还款的时候只需要对账单显示的金额还款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