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分期乐额度突然清零了是什么情况 初始额度是多少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不少人都有提前消费的习惯,在急需用钱的时候都会申请贷款,其中分期深受人们喜爱,分期乐是一家为年轻人提供分期消费的金融服务平台。那么分期乐额度突然清零了是什么情况?初始额度是多少?

据悉,额度被清零一般都是用户出现了严重的逾期行为,系统收回了该用户分期乐额度,或者是长期未使用分期乐,经系统综合评估后认为该用户不再符合分期乐使用条件,所以系统把该用户额度收回清零了。但是分期乐额度不会永久清零,只要用户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等到系统下次评估时,依旧有几率重新获得额度。

另外,分期乐的初始额度具体多少,其实主要也得看客户的个人综合资质如何,通常批的都是几千额度,资信好的话,可能有七八千额度,甚至上万额度;资信一般的话,可能也就一两千额度,甚至更少。而分期乐授信额度最高是五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