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突然停用没还的账单还可以分期吗 分两种情况

现在不少支付宝用户都有开通支付宝少上面的花呗贷款来进行消费,而且花呗是和信用卡类似的,因此也有分期还款以及最低还款两种还款方式可以选择。那么,下面看下花呗突然停用没还的账单还可以分期吗?

花呗突然停用,没还的账单是否还可以分期有两种情况。如果花呗正是因为还款逾期才被封停的,那账单自然不能再申请分期还款了。毕竟花呗账单可操作分期的时间为每月出账后至还款日之间,如果已经逾期,逾期账单是不支持分期的。

其次,如果花呗不是因为还款逾期被封停的,而是因为账户存在违规取现、刷分等不良行为被系统风控冻结,或是因为总换设备登录、频繁修改账户资料,亦或是认证的身份信息过期等才引发系统风控冻结的话,那一般影响的只是花呗的支付功能,说不定仍然有机会针对账单申请分期还款。此外,如果花呗无法使用账单分期,那么就只能进行去全额还款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