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农行信用卡还款日能延迟几天 怎么办理农行信用卡

现在基本上所以的银行都有发行信用卡,并且不同的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不同的,还有不同的信用卡基础额度也有一定的区别。但是,无论是哪一种信用卡都是有容时容差服务。下面看下农行信用卡还款日能延迟几天?

农行信用卡还款日最多能延迟2天,这个2天就是指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容时服务。在这两天将信用卡账单偿还清楚是不算逾期的。相比其他银行而言,农业银行的容时服务时间要短一点,但其实对于因疏忽导致忘记还款的用户来说也是足够的。

目前,想要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可以通过下列渠道:登录农业信用卡中心官网,在官网首页点击“我要办卡”,选择“信用卡”,点击“立即申请”填写个人的信息;点击“提交”即可;申卡人携带身份证、收入证明等相应证件到农业营业网点,寻求柜台人员说明要办理信用卡,填写好申请表格,然后在其帮助下办理完成;微信搜索关注“农业银行信用卡”公众号,点击“想要卡-我要办卡”或是搜索关注“中国农业银行”公众号,点击“微金融-信用卡-卡片申请”都可以办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