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鹅花钱有多少额度 最长贷款期限是多少

小鹅花钱虽然不是很出名的贷款平台,但是平时身边有不少人都在小鹅花钱申请贷款,没有借款过的人不知道小鹅花钱的额度,那么小鹅花钱有多少额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小鹅花钱最高额度为5万元,最长贷款期限12个月,需要注意额度有效期为5年,自申请通过日算起。据了解,小鹅花钱的所有额度都可以绑定微信支付使用,包括微信消费、微信红包、微信转账等,当然了,也可以通过小鹅花钱小程序取现,取现额度为总额度的50%。小鹅花钱其实可以看做是支付宝花呗+借呗的结合体。

小鹅花钱的提现功能其实就是借款,这个功能就类似于借呗了。小鹅花钱提现不用手续费,但是只能提现小鹅花钱总额度的一半,比如说小鹅花钱总额度5000元,那提现最多2500元。此外,小鹅花钱目前采用白名单邀请制,最高额度为5万元,最长贷款期限12个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