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乐分期逾期利息怎么算 是正规平台吗

随着经济的发展,在日常生活中难免会遇到急需用钱的时候,因此很多人都会想到贷款,贷款软件也是越来越多,其中乐分期就深受网友喜爱,很多人都有申请使用,那么乐分期逾期利息怎么算?是正规平台吗?

据悉,乐分期逾期利息包括了违约金、逾期服务费以及催告费组成。违约金按:逾期金额×0.03%×逾期天数来计算;逾期服务费按:逾期金额×2%一次性收取;催告费每10天收一次,首次收5元,之后每次收10元。如果10000元逾期1天,违约金则为10000×0.03%×1=3元,逾期服务费为10000×2%=200元,催告费5元,总共需要缴纳208元

另外,分期乐是正规的金融服务平台,是乐信旗下提供品质分期的平台。它与央行的数据系统是对接的,如果逾期的话,会立即上传到央行数据系统中,也就是上了征信。那么用户在申请贷款时,贷款银行可能会拒绝用户的申请。逾期严重的用户可能会被限制乘坐高铁、飞机等工具出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