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额度低注销后重新申请会提额吗 提额技巧介绍

虽然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信用卡,但是对于一般人来说,信用卡的额度并不算特别高,一般只有几千额度。因此,有的人想要把信用卡注销,然后重新申请来提高额度。下面看下信用卡额度低注销后重新申请会提额吗?

信用卡注销再申请不一定会提额,因为每次申请信用卡都是会重新审批的,重点参考申请人当前的资质、信用、还款能力等因素。再加上有之前的销卡记录在,对信用卡审批也是有影响的,不一定能办下来。所以要是信用卡额度不高,也不要冲动去注销,可以通过曲线办卡来提额,要是二卡额度高,再把首卡注销不迟。

如果觉得信用卡额度低,可以采用下列方式技巧来尝试提额:多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信用卡使用的次数越多,刷卡消费内容越多元化,对提额也是很有帮助的;按时还款,偶尔进行几次大额分期,这样能让银行赚到收益有助于提额;多申请临时额度;偶尔使用最低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