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好医疗免费保险可以领几次 期限有多久

现在很多人都有购买保险,特别是一些商业医疗保险,因为这些商业保险的针对性比较强,报销力度比较高。其中,支付宝上面的好医疗有很多用户进行投保。那么,下面看下好医疗免费保险可以领几次?

好医疗免费保险没有领取次数限制。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是每天都可以领取的,每天到店付款可以领取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最高累积上限为2万元。其实,支付宝的好医保免费医疗金其实是一份医疗保险,可用于报销住院费用。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永久免费,领用不产生任何费用。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好医保免费医疗金的保险期限是6个月。在6个月内,如果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因疾病住院,在医院接受住院治疗时,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需且合理的住院费用,包括床位费、加床费、膳食费、护理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诊疗费、检查检验费、治疗费、药品费、手术费、救护车使用费等都由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