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划算 看完对比你就知道了!

如今用户们不管是在借呗还是网商贷申请贷款都是需要利息的,不同平台对于利息的收取标准都不同。不知道网友们知道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划算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它们不仅仅是来源于支付宝,也特别的相似。就像我们和自己的哥哥姐姐一样,虽然有所不同但是仍然有很多相似的特点。他们都是网商银行所办理的业务,而且都是贷款的业务。网商贷就像它的名字一样,他针对的群体是个体,商铺经营者,拥有一定的能力去用于经营。而借呗则比较小范围,普通的消费者都可以进行消费借款,满足日常的普通消费。

借呗是一个很方便的平台,但是它的根部门槛实在有点高,就算芝麻信用分很高也无法借钱。这样高的门槛把很多人排除在外了,让人很困惑。其余的平台就不一样了,他们的方式就很简单。网商贷的平台门槛也很高,需要时阿里巴巴的会员,而且必须是企业的合法人或者个体商户,并且注册满一年。相比而言,还是借呗的门槛低一点。

贷款不是免费的,是需要利息的,在利息方面,借呗的利息比网商贷要高一些。但是借呗最高可以借到三十万,而网商贷则可以借到两百万。金额的差异比较大,借呗的主体是重庆的阿里巴巴借贷公司,而网商贷却是浙江的网商贷款银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