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绑微信消费和刷卡一样吗 信用卡怎么绑定

随着现在支付方式的改变,现在基本上都是移动支付。一般是把银行卡或者信用卡绑定到第三方支付软件来是要卡里面的资金。比如,信用卡可以绑定到微信上面进行使用。下面看下信用卡绑微信消费和刷卡一样吗?

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与直接刷卡一样都是属于刷卡消费的,也同时都是个人经济上的超前消费。但是不同的是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会使得信用卡的消费有刷卡记录,但是没有刷卡积分。而信用卡的直接刷卡会使得个人的消费积分增加。

此外,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的具体步骤如下所示:信用卡用户打开手机并登录微信APP,进入首页,点击首页右下角的“我”按钮;在新的界面选择“支付”按钮;接着在支付界面点击“钱包”按钮,选择“银行卡”按钮;在银行界面找到并点击“添加银行卡”按钮;进入“添加银行卡”界面以后,用户填上要绑定的信用卡卡号即可完成绑定操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