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农村按人口“打乱重分”土地你愿意吗?官方回应来了实施难度高

众所周知,在此前国家把耕地承包给农民耕种,不过,在90年代之后,基本没有多余的土地分给农民了。然而,现在有消息称农村按人口“打乱重分”土地,你愿意吗?官方回应来了,实施难度高。

土地确权

随着社会的发展,土地出现了许多问题。可是,农村按人口“打乱重分”土地,你会愿意吗?根据农村地区的实际情况来看的话,这项提议如果通过的话将是一个巨大的工程,但是站在实际的角度来看,根本就不可能这样做,因为真正这样做的话,要考虑很多因素进去,并没有说的那么简单。

虽然,现在农村有很多人没有耕地了,但是,大家清楚的是,有耕地的家庭则是按照继承的方式传给下一代的,无地家庭毕竟算是少数的,想要种地可以像村集体里不愿种地的农民承包土地来耕种。

再加上土地打乱重分,这并不符合如今土地承包法的政策,而且,有很多的家庭是不愿意打乱重分的。所以说土地问题想要打乱重分是很难的,可能农民看不到这些问题所在,但是并不代表他没有,对于劳民伤财的问题更不值得推广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