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贷款买车怎么查询贷的是哪家银行 记得按时还款

现在汽车是必需品,因为有了车才方便出行。很多人都是通过办理车贷的方式来买车,但在办完车贷申请之后,需要按时还款,如果逾期就会影响我们的征信,并且产生高额罚息和违约金。那么,贷款买车怎么查询贷的是哪家银行?

贷款人可以去查询个人的征信报告,因为车贷是会上征信的一种贷款产品,征信报告上面会有关于车贷的信息。当然了查询征信报告不一定要打印出来,可以进入人民银行的征信中心申请电子版征信,一样查得到。

申请车贷以后,贷款人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车贷并没有宽限期这个说法,贷款人错过了还款日没有足额还款就是逾期,银行可能会将贷款人的逾期记录上报征信,给贷款人留下信用污点。

如果贷款人逾期的时间或者次数超过了合同规定的上限,那么银行就还有权利提前终止合同,要求贷款人一次性还清贷款,甚至抵押的车辆还有被处置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