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房首付多少最划算 与什么因素有关?

目前,用户们想要在银行办理房贷的话,那么都是需要先缴纳至少百分之30的首付才能申请的,而缴纳的首付越多,是需要缴纳的利息越少。不过网友们知道买房首付多少最划算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了解到,以100万的房子为例,部分城市首套房的首付3成,交30万的首付款,加上契税需要33万左右,33万对一个上班族来说,可能要花光父母的养老钱,都拼西凑才交完首付。

但是如果你手上宽裕或者后期资金宽裕的话,完全可以增加你的首付款;或者你本身就是“壕”的话,全款自然是的选择,毕竟贷款的钱是按照月利息来计算的,早还完早轻松,那么全款最省钱。但是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而定,如果首付款的30万都是“砸锅卖铁”换来的,那就真心没必要在增加首付款了,没必要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