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浪分期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 有多种原因导致

其实新浪分期是新浪金融旗下的贷款分期平台,有正规的金融牌照,并且匹配正规的持牌金融机构放款,资金来源也比较可靠。如今有不少人在新浪分期申请借款的,不过,新浪分期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新浪分期申请

在日常中,不少人都申请了新浪分期来解决资金问题,但有用户却遇到新浪分期有额度借不出来的情况。据了解,新浪分期借款是非常严格的,只有满足新浪分期借款条件才能借出来的,如果借款人资质不符合借款要求,有额度也是借不出来的。

如今新浪分期有额度借不出来原因有:借款人的个人征信、负债率高、平台所标为虚假额度、网贷大数据风控未通过、助贷平台业务出现问题等等。因此,大家想要申请新浪分期额度,最好在三个月后再次尝试申请,这样会有很大的几率可以通过借款审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