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现在火了一种裙子叫“阴阳裙”时髦洋气又显气质 明星也很爱穿

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当看到某种衣服或裙子成为时尚之后,女性朋友们会争先恐后去买。然而,你知道吗?现在火了一种裙子,叫“阴阳裙”时髦洋气又显气质,明星也爱穿的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穿搭技巧

在夏天,拥有一款好看,又有气质的裙子是必不可少的。现在火了一种裙子就是时尚人士的最爱,它有一个独特的名字叫做“阴阳裙”,有不少女明星都喜欢穿它。而所谓的“阴阳裙”实际上就是拼接款的设计,采用太极图中不对称设计得来的灵感,裙身两侧会通过不同的色彩、面料、元素或者是剪裁手法,去呈现出两种不同的风格走向。

而且,“阴阳裙”的优势不仅可以纵向延伸身材比例,不对称的设计还打破了单调感。同时,阴阳裙还能穿出高级时髦感,需要注意的是,对于身材大的女孩子,最好不要选择横纹哦。横纹夸张地作用,容易看起来强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