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自己关闭借呗再重开额度会变吗 重新开通会失败吗

支付宝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款应用程序,因信用卡难办且麻烦,所以大多数消费者都会选择花呗和借呗,真的是很方便,深受广大朋友喜爱,那么自己关闭借呗再重开额度会变吗?重新开通会失败吗?

据悉,自己关闭借呗再重开额度会变的。借呗的额度是系统根据用户的信用资质状况实时评估给出的,不同时期信用资质状况不同,因此评估给出的额度也会不一样。用户后续的综合信用评分提升了,那么有可能获得更高的借款额度。而综合信用评分降低,可能会导致重新开通的额度低于之前的额度。

当然,借呗只要页面有额度就可以提交借款申请,至于额度的高低并不会影响贷款审核的结果。而初始授信额度较低,也可以通过长期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支付宝账户活跃度较高等来提升借款额度。借呗的借款额度由系统决定,人工无法进行干预。

借呗关闭后,重新开通有一定的概率会失败,因此是否要关闭借呗,用户需要谨慎考虑。至于开通失败了,用户可以选择间隔一段时间再来尝试开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