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贷还清后银行会通知吗 还清后怎么做

现在我们比较常见的贷款产品有房贷、个人消费贷款以及车贷。其中,很多车主在购买汽车的时候都是申请车贷来购买的,不过申请车贷是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审核的。下面看下车贷还清后银行会通知吗?

车贷分为两种,一种是银行贷款,一种是汽车金融公司贷款。银行的车贷结清以后,一般不会有电话通知。汽车金融公司的车贷还清以后,4S店的工作人员会联系车主。因此如果车贷结清后没有收到电话通知,请车主主动与4S店工作人员联系。

此外,还清车贷以后,客户需要及时与贷款银行联系,取回机动车登记证书,然后去办理车辆解押手续。在客户办理车辆解押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到以下几点:只能去车辆登记地的车管所解押;只能够在工作日办理解押业务;车辆解押不需要费用;可以委托他人办理解押业务;需要带齐相关的资料证件;不会产生解押费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