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人防车位能用70年吗 是什么意思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几乎每个家庭都买了车,有的家庭甚至不止一部车。汽车不能随便停放,不然容易有违章,因此买个车位非常重要。有的车位属于人防车位,那么买人防车位能用70年吗?是什么意思?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买人防车位不能用70年。人防车位是开发商根据《人民防空法》的规定建设的地下人防工程,然后将之改造成地下停车位,这类车位称之为“人防车位”。这类车位产权不属于业主也不属于开发商,所有权归国家。人防车位无法出售但可以出租,且租期不得超过20年。

人防车位,即指地下人防工程中的停车位。依据《人民防空法》的相关规定,成都市2000年出台《成都市人民防空工程管理规定》,其中第十条规定:新建十层以上(含十层)或基础埋置深度达三米以上(含三米)的九层以下民用建筑,应当修建与地面建筑底层相等面积的防空地下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