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班族可以做的兼职有哪些 以下这四种非常赚钱

如今有很多上班族的工作都是非常清闲的,而且很多人的工作晚上都是非常有空的,所以大家都想知道,上班族可以做的兼职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滴滴、代驾司机。一个上班族,如果会开车,这两方面的兼职就可以做,做好了收入也不低。一个人利用晚上下班后的时间跑滴滴或者代驾挣钱。晚6点到12点,一晚能跑四五单,每单的钱在20—200元不等,收入还算可观的;

2、摆摊、送外卖。晚上下班以后摆摊,这样的兼职也不错,但前期要自己进货,而且需要你有一些经商头脑,不是说你拿货过来就能卖好的。晚上兼职送外卖,这个是需要你自己有一辆电动自行车,而且最好是电池容量够大的那种,这样才能跑得路程足够远,送的单数足够多才能挣到一些钱;

3、自媒体。一个上班族,只要你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还可以通过自媒体平台挣钱。现在自媒体非常红火,你还可以利用晚上的时间,在家搞自媒体创作;

4、小时工。小时工的兼职一般餐饮行业比较多,上班族可以去必胜客、麦当劳、肯德基等这样的大型餐饮企业兼职,一般一个小时12—16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