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怎么立马提升额度 有以下这四个方法解决

如今使用花呗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有的用户在花呗的额度是非常低的,所以就想着怎么提升花呗的额度,那么花呗怎么立马提升额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额度快充。花呗提额最快的方式就是额度快充,额度块充指的是通过支付宝或银行卡进行转入余额宝并锁定后完成花呗提额,或者直接锁定余额宝资金进行花呗提额。余额宝资金锁定之后,花呗额度就会提升,并且按1:1比例提额,也就是说余额宝资金锁定一万,花呗的额度立马就可以提升一万。但是需要注意,余额宝的资金解锁出来的话,花呗的额度也会随之下降;

2、多使用花呗进行消费。平常不管是在线上还是线下消费都使用花呗进行支付,并在使用完以后按时还款。

3、完善个人信息。比如学历、邮箱、公积金等,尽量完善的话,可以帮助提高花呗额度。

4、买理财。在支付宝上购买理财产品,比如基金、黄金等,通过购买理财向平台展示自己的经济实力,也能获得提额机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