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消费凭证不上传有没有事 消费凭证有哪些

现在不少的人都会申请信用卡来使用。不过,不同的银行信用卡规定不同,有的银行规定持卡人需要在消费后上传相关的消费凭证,以此来证明持卡人的消费用途。那么,下面看下信用卡消费凭证不上传有没有事?

信用卡的消费凭证不上传问题还是比较大的,银行要求客户上传消费凭证,主要是从风险控制的角度出发,怕客户利用信贷额度做一些非法的消费。如果不上传,可能会被银行冻结额度或者要求一次性还清剩余欠款。当然也不是所有客户都需要上传,如果有接到银行的通知要上传消费凭证,客户最好还是及时按照要求上传凭证。

其中,信用卡消费凭证类型比较多,一般只要是持卡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信用卡消费,由商家提供的各种凭证就行了,具体包括:签购单、发票、装修合同、网上交易订单截屏、就医凭证,转账截屏、借记卡账单/支付宝账单等、机票、车票、行程单、景点门票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