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个人的小本生意做点什么好 以下这些非常赚钱

对于不少打工族来说,上班的日子就是一顿煎熬,工作累就算了,还经常得看老板的脸色行事,尤为不自在,所以很多人都想自己创业做生意,那么一个人的小本生意做点什么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迷你便利店。如今,许多连锁便利店可以在居民区或活动频繁的居民区附近开业。自己开一家小便利店,找一家公司送货上门。自己照看商店,不能24小时营业,保证一天10个小时是好的;

2、家电清洗。随着居民的生活不断提高,家里都会配置各种小家电,比如:冰箱、油烟机、热水器、洗衣机、空调、饮水机、自来水管道等,在用过一段时间后,都需要清洗,要不然就会积聚很多污垢、灰尘、细菌等。不要忘了;

3、手机贴膜。人们使用手机的频率很高,所以对手机依然会有贴膜的需求,想做手机贴膜生意的朋友可以先学会这门手艺,其次就是学习手机维修技术,通过手机贴膜结交顾客,在发展手机其他方面的业务,比如手机回收;

4、打印室。复印各种证件,比如身份证、医疗本、各种病例,户口等证件,除了复印,数码快印、彩打、做横幅、喷绘、设计制作等等都是复印店的主要收入来源,而且每一项的利润都不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