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贷还不上车被拖走还要还款吗 可以起诉吗

目前,很多用户在购买汽车的时候,都是需要向银行申请贷款的,而申请贷款之后需要每个月都还款。不过网友们知道车贷还不上车被拖走还要还款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车贷还不起车子被收走了还用还钱。车贷还不起车子被收,并不代表了合同终止,借款人还是要按照合同约定继续还款。除非贷款机构将收走的车辆进行拍卖,拍卖的资金可以全部还清未还的贷款金额,用户就可以不用还款,如果拍卖资金覆盖不了剩余贷款金额,那用户还是要还剩余贷款金额的,当然覆盖后多余的资金也会归还给借款人。

另外车贷还不起,车子被拖走了,用户可以及时与贷款机构联系,态度诚恳,积极协商还款,只要把逾期款项还清,贷款机构会归还车辆。用户也可以查看贷款合同的相关约定,如果合同中没说明贷款逾期贷款机构有权拖车,那么就可以去相关部门进行投诉,拿回车辆。只是车贷还是要及时还款,不然贷款机构是有权去法院起诉用户,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