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申请美团生意贷没通过上征信吗 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申请贷款产品来进行消费。很多的互联网金融机构都推出了贷款产品。比如,我们经常使用的美团外卖上面也可以申请贷款,那就是美团生意贷。下面看下申请美团生意贷没通过上征信吗?

申请美团生意贷没通过,征信中会留下贷款审批的记录,但是并不会有借款记录上征信。这种贷款审批查询记录,在征信报告中是不宜太多的。太多的话会将征信弄花,从而影响以后申请信贷业务,毕竟查询记录越多,就说明用户的经济状况不佳,还款能力不理想。

目前,美团生意贷的主要条件包括以下:借款人年龄一定要在22岁-55岁之间。且借款人营业执照需要满一年以上,并且借款人应有六个月以上经营;借款人本人信用以及企业或者商铺信用良好,而且美团生意贷会关注借款人的征信情况;企业或者商铺的经营状况良好,日常经营的流水金额不能过低;借款人要有充分的还款意愿,愿按照合同约定按时足额来还款;借款人需要有比较稳定的收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