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粒贷逾期到底有多可怕 欠款人要清楚

微粒贷属于一款上征信的网贷产品,平台要求借款人必须按时还钱,那么,如果出现微粒贷逾期到底有多可怕?需要注意的是,微粒贷逾期后果是很严重的,欠款人要清楚以下几点逾期后果。

微粒贷逾期

微粒贷逾期影响个人征信:大家要知道,微粒贷属于微众银行的信用贷款,一旦微粒贷到期不还,就会直接影响申请人的个人征信,如果长期不还的话,逾期记录将永远保留在个人征信系统中,无法消除。

微粒贷逾期催收影响生活:微粒贷一旦出现逾期不还的话,工作人员就会对借款人进行催收,一般通过电话和短信的方式进行,甚至还会打电话告知身边的朋友,导致申请人无法正常生活。

微粒贷逾期收取罚息:微粒贷逾的话,一般从逾期当天开始就会收取罚息,逾期天数从还款日次日开始算起,一直到还清为止,逾期越久罚息就越高,从而增加个人负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