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e招贷怎么申请 需要什么流程

e招贷就是一款由招商银行推出的线上贷款产品,用户们在e招贷申请贷款是不需要抵押的,纯信用贷款产品。不过网友们知道招商银行e招贷怎么申请吗?需要什么流程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招行e招贷的申请流程为:手机银行:登陆后,点击“我的→信用卡→现金信贷→E招贷→立即申请”即可;掌上生活APP:登陆后,点击“卡。金融→我要现金→E招贷→立即申请”,系统实时给出审核结果。此外,在网上银行也可申请:登陆后,点击“信用卡→分期理财→E招贷→E招贷申请。

而如果用户在16点前申请招商银行e招贷,那么当天就会到账,而过了16点才申请,那么会在次日上午8点左右到账。在周末或者节假日申请该产品,放款速度是一样的,不会受到周末、节假日因素的影响。用户急用钱的话,最好是16点前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