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禁止台湾进口食品水果名单 台湾饮用水是从哪里来的

众所周知,中国台湾省有不少食品、水果都是出口到大陆的,不过,从现在起有不少食品、水果已经暂停输入台湾。对此,现在有不少人都想知道禁止台湾进口食品水果名单。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台湾水果被暂停输入大陆

根据海关总署方面的消息称,8月3日起暂停台湾地区柑橘类水果和冰鲜白带鱼、冻竹荚鱼输入大陆。据说,将近200间台湾食品公司因违反相关规定而被限制进口,台媒对此曝出惊人数据,对台湾影响很大。其中包括维格饼家、郭元益食品、维力食品、味全食品及泰山企业等,另外像台湾水产品、茶叶、蜂蜜也被禁。

除此之外,大家也是非常关心台湾饮用水是从哪里来的?据了解,台湾饮用水的来源是台湾本岛的,水源分别是高屏淡水溪,浊水溪,楠梓仙溪,荖浓溪,浊口溪,隘寮溪还有大胆岛的淡水等等。也就是说,台湾的饮用水是来自台湾省本岛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