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信用卡可以正常刷吗 会有什么影响

现在不少人会申请信用卡来使用,而且还有的人会同时申请网贷。其中,信用卡也可以说是一种贷款服务,并且信用卡是接入央行征信的,申请记录是会上报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网贷逾期信用卡可以正常刷吗?

网贷逾期信用卡是可以正常刷的,因为网贷有上征信的和不上征信的,不上征信的逾期不会影响信用卡使用,上征信的和信用卡没有直接的关系,也不会相互影响。但如果网贷严重逾期,并且有公布逃废债名单,被银行查到持卡人在名单之列,很大几率会把信用卡冻结,这样就不能用卡了。

不过,虽然网贷逾期不影响信用卡的正常刷卡,但是并不意味着提额不受影响,由于信用卡提额要查用户的征信,征信中逾期记录确实会影响信用卡提额。另外,网络贷款逾期记录如果同时上传到网络征信与人行征信中,那么用户后续也将无法申请网络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