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贷款时刚好换了工作有影响吗 有以下两种情况决定

大家都知道贷款需要提供工作证明,但有些朋友却在贷款期间换了工作,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所以大家都想知道,贷款时刚好换了工作有影响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贷款期间换工作是否有影响是要看贷款处于哪一步来说的,一般对于已经放款的贷款,在还款期间换工作是没有什么影响的,贷款人只需要想贷款机构变更下个人信息即可

而对于还处于贷款审批中的贷款,申请人此时换工作就会有很大的影响,首先贷款审核会电话咨询申请填报的公司,若申请人已经离职,那么贷款机构会因为申请人填报的资料不准确而拒绝贷款,其次,贷款机构由于申请人无法提供有保证的收入证明,还款能力较差,往往也会重新考虑是否放款。

另外,贷款机构审核时对申请人工龄是比较看重的,一般不会愿意给工龄短和经常跳槽的客户放款。因为此类客户工作不稳定,经济收入不稳定,存在违约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