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有额度暂时无法提供服务怎么回事 情况有三种

现在不少人都有申请贷款来使用,所以也有很多的金融机构发行了各种贷款产品。其中,京东金融旗下就有京东白条和京东金条两种贷款产品。不过,最近有人说京东金条有额度暂时无法提供服务,那么下面来看下是怎么回事?

京东金条有额度暂时无法提供服务的原因有三种:一是网络问题:如果用户在金条申请借款时,系统提示有额度暂时无法提供服务,有可能是用户的网络连接情况出现问题。未联网、在不熟悉的网络环境下申请,都会导致借款失败。尤其是用户在更换新的网络环境之后,为了保护资金安全,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申请借款。

二是设备问题:如果用户在出现过更改手机号、更改个人身份信息、更改登录设备、更改银行卡号等多种情况,金条系统为了风控,保护资金安全,也有可能在短期内阻止用户借款。用户可以选择等待一段时间,或者开启人脸识别、指纹支付等方式进行借款。

三是征信问题:如果用户除了金条之外还有在使用其他的借款平台,造成自己的个人征信上显示负债过高、有逾期记录等不良的情况。金条系统这边检测到之后,也会暂停用户的借款页面。等用户的征信恢复后,才能重新开启借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