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逾期不还会受到什么惩罚 会上征信吗

花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信贷产品,好多用户都有开通来使用的,而且获得授信额度之后,用户可以用于消费,按时还款还能享受一定的免息期。可是有用户咨询,花呗逾期不还会受到什么惩罚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下逾期后果。

花呗逾期利息

如果花呗账单出来之后,用户没有在最后还款日完成还款就是属于花呗逾期。一般来说,花呗逾期不还会受到这些惩罚,比如会产生相应的罚息、逾期会对芝麻信用造成影响、逾期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花呗的功能会被限制、在其他机构办理贷款或信用卡也会受限。

当然,如果用户对花呗逾期长期不还款的话,且逾期额度比较高,那么严重的可能会被花呗起诉至法院。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使用花呗额度消费的时候,一定要在自己的还款能力范围内进行消费,如果实在还款不起,可以尝试申请分期还款或者是最低还款,从而可以缓解当下花呗的还款压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