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以贷养贷欠款太多怎么办 一定要立即停止以贷养贷

随着网络信用贷款的盛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网贷,但网贷借多了又无力还款,因此很多人开始了以贷养贷,但是有时候养贷的欠款太多了,所以大家都想知道,以贷养贷欠款太多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立即停止以贷养贷。及时止损才是最好的办法。千万不要有再继续借一点没关系的想法,借的越多,还款的窟窿就越大,最后当你无力承担的时候,很有可能会成为压死你的最后一根稻草。如果实在没钱还要早贷款平台进行协商;

2、轻生的念头不要有。在现实生活中,有负债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选择逃避轻生并不能解决问题,反而还会对家庭带来伤害。我们要做的就是改变心态,勇敢面对并且想办法挣钱去改变自己的现状。毕竟与债务相比,生命才是最宝贵的,只要人在,一切都充满着希望;

3、向家人坦白并不丢人。很多人都不敢和家人说,自己到底欠了多少钱,怕父母失望,怕得到他们的责骂。但我发现事实和你们的猜想并不一样,群里不乏有人坦白,但更多得到的是家人的帮助。而且向家人坦白有时候也不一定要他们帮忙还债,而是要卸去自己的心理压力,未尝不是上岸的一种途径;

4、挣钱、协商还款两手抓。既然欠钱了就要挣钱去还,千万不要有当“老赖”的想法。此外也不能忘记协商还款。现在信用卡和网贷都是可以进行协商还款,一旦成功的话不仅可以少还很多钱,还能分期大大减缓还款压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