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苏宁任性付开通不了是为什么 被拒原因有四种

苏宁任性付是一种贷款产品,本质和银行的信用卡以及支付宝上面的花呗类型。都是有一定的免息券的,不过想要开通任性付也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的。那么,下面来看下苏宁任性付开通不了是为什么?

苏宁任性付开通不了的原因有下列几种:一是任性付是需要查询申请人的个人征信,如果征信拥有不良使用记录的话,就会导致任性付开通失败;二是苏宁拥有自己的信用体系,旗下的贷款产品也只针对信用良好的用户开放,如果用户从未在苏宁有过任何的消费记录,任性付的开通就很有可能会失败

三是申请任性付需要进行实名认证,如果大家提交的个人资料有误,开通就会被拒;四是虽然有部分小伙伴在苏宁消费过,但是一直购买的都是额度非常低的产品,苏宁就会认为其消费能力有限,开通任性付就会有可能被拒。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在开通了任性贷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