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和田玉怎么保养才能越来越亮 有这些方法解决

平时经常佩戴和田玉的人都知道,其实和田玉也是需要保养的,有很多购买和田玉以后却不知道怎么保养,那么和田玉怎么保养才能越来越亮?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水养。和田玉可以水养。将和田玉放入干净的容器中,加常温水没过和田玉,两个小时后取出再用70-80摄氏度的热水浸泡直到热水冷却,用毛巾擦干表面水分,这样和田玉会变得干净透亮;

2、油养。和田玉可以油养。经常佩戴的和田玉会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内部的水分也会被蒸发,光泽变暗沉。可以用保养玉石的油涂抹在玉石表面,放入塑料袋中密封保存,玉就能变得油润有光泽;

3、清洁。和田玉需要清洁。和田玉定期清洁会越来越亮,可以用清水清洗和田玉,再用软布擦拭,也可以用软毛刷刷洗,可以清理到毛孔堵塞的灰尘,最好不要用含有化学成分的清洁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