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电销车险有什么坏处 主要有三大坏处

保险,对于车主来说,一点也不陌生。我们在购买汽车之后,都需要给汽车买车险,而车险的购买渠道有很多,比如去保险公司买,网上购买或者电销车险,那么电销车险有什么坏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理赔复杂

因为电话车险属于是车主与保险公司直接对接办理,所以出险之后的理赔没有专门的业务员为车主服务,要车主自己跑到保险公司进行相关业务的办理,一旦发生争执,势单力薄,有苦无处诉说。

2、限制范围

合同里面指定驾驶员,指定行驶区域,甚至会指定行驶里程。这样的规定无疑就限制了理赔范围,在很多事故中,保险公司以此为借口对车主拒赔。

3、容易掉坑

额度不够也是造成理赔麻烦的重要因素。很多电话业务员为了拉到客户,肯定会尽量靠降低保险费用来吸引客户。通过降低第三者责任险的额度,有些险种的不计免险也不进行购买等,这样算下来的保费确实可以省下不少,但是理赔时候额度不够,就只能车主自掏腰包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