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银联卡和Visa卡有什么区别 主要有3大区别

银联和visa卡是两种不同的信用卡组织,银联信用卡主要适用于国内消费,合作商户分布全国,而visa卡则适合在国外使用,那么银联卡和Visa卡有什么区别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卡号不同:银联信用卡的卡号是62开头的,而VISA信用卡的卡号是4开头的。

2、标识不同:银联信用卡上面是银联标识,而VISA卡面是VISA标识。

3、使用不同:至于使用方面,在国内基本上没有区别,但是如果是持有的VISA单币种的卡,在国内使用还是比较麻烦的。VISA在国外的覆盖面积远远大于银联,认可程序也较高,不过银联现在也可以在很多国家使用了。

总之,看你个人的使用情况了,你要是总有出国的情况,还是办理张VISA的卡比较好,如果就是在国内或是亚洲国家使用的话银联卡就足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