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长期需要资金是办理信用卡划算还是贷款划算 从三个方面分析

我们每个人都是有可能会出现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的,并且可能这样的情况会持续一段时间。所以,有的人就想要申请贷款来获得资金。但是,不清楚申请信用卡好,还是普通贷款好。那么,下面看下长期需要资金是办理信用卡划算还是贷款划算?

长期需要资金是办理信用卡划算还是贷款划算,可以从三个方面来分析。一是从额度上来分析:虽说信用卡和贷款,都是由系统评估授信的,但信用卡提额会比较容易,经常规范用卡,用个一两年,养成几万额度的信用卡还是比较容易的。而贷款虽说都号称最高几十万额度,可除非是申请抵押贷款、担保贷,很少有人能获得好几万额度。

二是从使用期限分析:信用卡只要没被封卡、冻结,一般是可以用很久的,毕竟就算有有效期,可是到期大都会自动续卡,使用期限就会不断延长;贷款大部分最多只能借2年,也有能借5年的,但是比较少,相比之下信用卡还是有优势的。

三是从用途上来分析:信用卡不仅能免息透支消费,还能取现救急,或者是办理现金分期来获得资金,只要是用于日常生活,一般都不会有使用限制的;贷款大都是只能借钱,也有个别能把额度绑定信用卡或支付宝消费的,可是不享受免息期,和借钱一样要按天算利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