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封卡钱可以慢慢还吗 封卡后多久能解

虽然现在不少的人都有申请信用卡来进行消费,不过信用卡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没有按照规定来使用。那么,信用卡就存在被银行风控的可能性,封卡后就无法在使用了。下面看下信用卡封卡钱可以慢慢还吗?

信用卡封卡钱可以慢慢还。用户如果有钱了,有较好的投资项目可以产生收益,而收益率又高于贷款利率,这时候可以选择慢慢还。而用户不懂投资理财,并且手中的钱无法创造收益,那么就不如提前还款,提前还款可以有效节省利息,这样对于用户来说会比较划算。

此外,如果想要解封信用卡,需要看封卡的原因。一般来说,像逾期封卡的还清后可以打电话申请解封,银行系统会结合持卡人历史用卡行为、还款能力进行评估,通过后就会解封;像异常交易被封卡的,大都是用信用卡套现,就算还完钱也不会轻易解封,毕竟信用卡是必须得用于合法合规的个人消费用途,不能非法套取现金,不加以严惩,会损害银行的利益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